首页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正文
区委书记丁中平深入高考考点巡考

今天是高考首日,区委书记丁中平深入南川中学考点,检查高考各项工作。

今年,我区有3307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,设置南川中学和道南中学两个考点。南川中学考点周边已按高考要求实行交通管制,考务工作人员持证在岗,监考、考务、后勤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,整个考点秩序井然。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前提下,丁中平实地检查了理科验卷室、视频监控中心、考生食堂等地,仔细询问考点工作安排、考生应考、考场秩序等情况。

在南川中学考点视频监控中心,考务人员端坐凝视监控视频,电子屏幕上全方位显示考场内外情况。丁中平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认真查看监考老师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,叮嘱考务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,仔细察看考场内的一举一动,为考生提供公平、公正的考试环境。

丁中平强调,高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大事,牵动着千家万户,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。要高度重视,尽职尽责,严肃考风考纪,维护良好考试秩序,确保高考公平公正。要通力配合、细致工作,做实做细饮食健康、供水供电、网络通信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,为考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,努力为考生营造平安、有序、轻松、愉悦的考试环境,让家长放心,让考生满意。要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,提前做好医疗卫生、食品监管等各项服务工作,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。

在巡考中,丁中平还祝愿我区莘莘学子发挥最佳水平,考出最好成绩,考上理想的大学。

副区长冉庆国参加巡考。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丁中平张兴益康纪强简支全调研我区景城乡一体化工作
下一篇:重庆化医集团来南川考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