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正文
骑龙杨梅文化节下周末开幕

六月是瓜果飘香的季节,日前,该镇第三届乡村旅游暨杨梅文化节将于本月23号开幕。

在石河村4组的杨梅园里,累累的果实挂满了枝头。随着气温的升高,果实的颜色逐渐由绿色转为深红色。再过一周左右,这些杨梅将完全成熟,进入采摘期。为了迎接游客的采摘,园里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就绪。

骑龙镇海拔900米左右,光照充足,非常适合杨梅树的生长,目前当地共有杨梅树一万余亩,其中野生杨梅十万余株,树龄上百年的古杨梅树有400多株。近年来,骑龙镇把成片的野生杨梅树群与农家乐相结合,主推杨梅文化和杨梅采摘为主题的休闲旅游,并打造集观光、度假、采摘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。

由于今年的天气比较好,业主的管理水平也提高了,所以今年的产量和品质与往年比较都有大幅度的提高,今年在文化节期间,我们的入园采摘的价格与去年比较都有更大的优惠。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“十二金钗”大观园欢乐品采季启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