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正文
《魅力中国城》南川战队出征

《魅力中国城》南川战队出征

丁中平宣布出征 张兴益为战队授旗

6月21日,《魅力中国城》南川战队出征仪式在南川中学体育场举行。

  金佛山,福南川。6月21日,雨中的南川中学体育场锣鼓喧天、鼓乐齐鸣,《魅力中国城》南川战队出征仪式在这里激情举行。区委书记、《魅力中国城》南川战队队长丁中平宣布战队出征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张兴益为战队授旗。

  区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赖云主持出征仪式,副区长康平作动员讲话。区领导朱高云、曹维灿、广巨雄参加出征仪式。

  《魅力中国城》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类节目,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,呈现中国城市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,助力城市发展。《魅力中国城》第二季将于2018年7月22日~12月30日每周日晚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。在首轮竞演中,我区将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同台竞演。

  参加《魅力中国城》竞演活动,是为了充分展示南川优越的区位条件、优良的生态环境、优厚的旅游资源,扩大南川影响力,提升南川知名度,让南川走向世界,让世界走进南川。

  “我们将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和指挥,拼出南川儿女的干劲与热情,树立过关斩将的勇气与决心,定不辱使命、不负重托!”出征代表带领大家立下铮铮誓言,将在竞演中把大美南川的风物与魅力带给世界,把70万南川人的勇气与智慧展示出来。

  全体参演队员表示,将拿出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,树立过关斩将的勇气决心,比出风格,赛出水平,敢于胜利,展示南川最美好的形象,为“金山福地·大美南川”增光添彩。

  最后,啦啦队员们在雨中激情喊出“金山福地、大美南川,重庆南川欢迎你”的口号,为出征壮行。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区委书记丁中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